一百个苹果重

that's just the way i am

今天,我失恋了。

随便搜搜没想到还真有这个tage
那就随便逛逛吧
逛逛

!!!!
  等等我靠我的阿伦小天使什么时候被人给拐了!!!??(发出被绿了的声音
  我靠果然就是你这个不要脸天天和人比美的大屁眼子!!
  别吧我对阿伦可是一见钟情,小短裤多好的文明啊!!!大腿多…咳这么纯情还会脸红的少年不好找了啊!!!

  被迫体验了心上人被男!人抢走了的复杂感情

  今天以前,我可能还会暗搓搓期待和男人抢男人的剧情。今天之后,我*******

  官方你行行好,能不能和其它乙女游戏一个套路啊!不应该全世界箭头我吗!!?(开始胡言乱语

  我都能想象得到以后走剧情的时候我一边啃手帕一边姨母笑了……
  不!阿伦的女朋友绝不认输!就算从儿这跳下去!我也不会吃这对cp的!!!

  为什么阿伦你也不拒绝一下啊,呜呜啊啊啊说好的只有我可以聊天呢?怎么俩个还去看起了月亮呢?怎么怎么怎么就这么甜起来了呢?

  😤😤😤😤😤我不管!阿伦喜欢的是我!!冈萨洛你别想拆散我们!!再,再这么搞小心我去找你妈告状啊!!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玩个乙女游戏都会失恋啊啊啊啊我不就想谈个恋爱吗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3)